发布日期:2026-05-03 10:36点击次数:76
WE这队伍真是绝了,开赛到现在五场比赛,一个小场都没赢过,算上单场已经是十连败了! 管理层这回是真绷不住了,官博直接发文官宣,LNG二队那个06年的打野Tyrion,就是彭俊斌,正式加入队伍,下一场估计就是他首发了。 这哥们儿是从IG二队出来的,去年还拿过LDL冠军,实力应该是有,但能不能在LPL打出来就不好说了。
原来那个打野Monki,他可是队长啊,现在要去坐替补席,搞不好还要被“斩杀”。 说实话,WE这打野确实得换了,Monki这个赛段打得那叫一个疯狂,几乎每一把都要带队去入侵对面野区,结果自己崩了不说,还把队友全给坑了。 继续用他的话,这个赛段打到结束估计都拿不到首胜。
现在登峰组这边,TES和BLG那是断档领先,两队都是5胜1负的战绩,但滔搏哥小分比BLG少输了两场,所以暂时排在第一。 从赛季初被各种质疑,到现在持续登顶,这个赛段的TES是真的给了观众和粉丝好多惊喜。 排第三和第四的队伍也挺让人意外的,NIP打了四场只输了一局,IG也拿到了3分。 反而是京东和AL战绩都是2胜3负,微博更惨,1胜4负排在倒数第二,只比WE好一点。 从第一赛段的第三名,跌到登峰组第七名,微博这个赛段的战力下降得有点太严重了,感觉都不算强队了。
展开剩余62%BLG打完选拔赛,下一场就要对战黑马NIP了。 ON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,当众喊话卓哥:“我的鞋底有点痒了。 ”Zhuo在直播的时候,好多粉丝跑去传话,Zhuo当场就回应了:“告诉他,不要以为只有他的鞋底痒了,我的脸也痒了。 ”好家伙,主动用脸去蹭鞋底,卓哥现在这么有梗了吗? 这两队打起来,NIP也不是完全没有赢面,他们赢的三支队伍里,有WBG和JDG两支全华班。 打京东的时候,NIP是2比0零封,BLG打京东都打满了三局。 要是能把BLG掀翻,那NIP就真有点东西了。 不过这两队纸面实力差距挺大,Care打左手,不出意外的话是要被抽陀螺的。
WE那个打野Monki,他对于入侵野区已经有点魔怔了,几乎每一把都要带队去搞对面打野,结果自己崩了,队友也被坑了。 继续用他的话,这个赛段打到最后,估计也拿不到首胜。 换个打野,调整一下打法,还真没毛病。 Tyrion加盟,超雄打野Monki就尴尬了啊,他作为队长,现在要去坐替补席,可能还会面临斩杀。 这哥06年的新打野,也是从IG二队出道的,24年的时候,跟队友拿到过LDL冠军,实力应该是有的,但能不能打出来就不好说了。
TES和BLG现在都是5胜1负,但滔搏哥小场比BLG少输了两场,所以暂时位列第一。 从饱受质疑,到持续登顶,这个赛段的滔搏哥,是真的给了观众和粉丝们很多惊喜。 排第三和第四的队伍,也是出乎意料,NIP打了四场只输了一局,IG也拿到了3分。 反而两支全华班队伍,现在陷入了窘境,京东2胜3负和AL战绩持平,微博1胜4负仅次于WE,排在倒数第二。 从第一赛段的第三,跌落到登峰组第七,微博这个赛段的战力,下降得有点太严重了,都不算强队了。
TES和BLG现在领跑积分榜,两队都是5胜1负,但滔搏哥小场比BLG少输了两场,所以暂时排在第一。 从赛季初被各种质疑,到现在持续登顶,这个赛段的TES是真的给了观众和粉丝好多惊喜。 排第三和第四的队伍也挺让人意外的,NIP打了四场只输了一局,IG也拿到了3分。 反而是京东和AL战绩都是2胜3负,微博更惨,1胜4负排在倒数第二,只比WE好一点。 从第一赛段的第三名,跌到登峰组第七名,微博这个赛段的战力下降得有点太严重了,感觉都不算强队了。
发布于:江西省上一篇:詹姆斯笑谈与时间老人的对抗:我曾在广告里狠狠踢了他的屁股
下一篇:没有了